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倾力打造《桥隆飙》心无旁骛踏实演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46
邢佳栋《桥隆飙》剧照
邢佳栋《桥隆飙》剧照

  由邢佳栋、张博、童瑶、吴冕等领衔主演的抗战剧集《桥隆飙》正在云南大理紧张拍摄。《桥隆飙》的定位方向为“大型红色经典抗战传奇电视连续剧”,男一号桥隆飙的扮演者邢佳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尽全力塑造角色,踏实演戏,心无旁骛,并不奢求打造经典。

  实力派男演员邢佳栋最初在《风墙》中初展头角,接着又拍摄了《城市的星空》、《军歌嘹亮》、《情人结》、《吕梁英雄传》等多部影视作品。《士兵突击》的导演康洪雷就是看了他在《吕梁英雄传》中的出色表现,才力邀他出演班副伍六一,邢佳栋就此红遍大江南北。邢佳栋后期又接拍了《我的团长我的团》,饰演最高长官虞啸卿,这也是他堪称经典的角色之一。

  据悉,在《桥隆飙》投入拍摄之前,几乎没有人相信性格内敛,笑容明朗的邢佳栋能演个匪气十足的角色。然而现在拍摄过半,无论是剧组的同仁还是媒体,都在他身上嗅到了野性的味道。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将桥隆飙塑造成经典时,邢佳栋表示经典并不是凭个人之力塑造出来的,经典与否也不是创作者就能说的算,这都是作品出来后世人评说的。就个人而言,他认为踏实演戏,尽全力就好,并不奢求塑造经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