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曝周杰伦蔡依林有望对唱情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3日14:57
周杰伦和蔡依林
周杰伦和蔡依林

    新快报6月3日报道 周杰伦和蔡依林的“双J恋”已经分手5年了,但是有关他们复合的传闻依旧被传得沸沸扬扬。去年两人在台北的“双J复合打保龄球”一事让复合传闻疑云再起。而近日,关于“双J复合”又爆出新的内情,一位自称是“录音师”的网友爆出了一份周杰伦演唱歌曲的邀请函,上面显示,周杰伦和蔡依林有望再度对唱情歌,一起演绎迪士尼中国版《歌舞青春》的主题曲《我飞故我在》。

  根据“录音师”曝光的信息,记者联系到唱片公司资深企宣陈女士,她透露,《我飞故我在》于去年就已着手筹备,歌曲本身就是男女情歌对唱,周杰伦和蔡依林是迪士尼高层最为期待的演唱组合,“由于蔡依林的经纪公司将和迪士尼接下来有相关的战略合作,所以蔡依林方面很快就答应演唱,而对周杰伦的邀请一度陷入困境,因为版权问题,周杰伦不会轻易接受电影主题曲的邀歌。”

  陈女士还透露,有趣的是蔡依林私下充当说客,亲自与周杰伦沟通此事,而之前所传闻的“双J复合打保龄球”,实质上不是约会谈情,而是蔡依林主动约周杰伦沟通这档“公事”。据悉,当天周杰伦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要等忙完台北演唱会之后,才能写这首歌。至于蔡依林为何甘当说客?陈女士称,蔡依林的首部迪士尼电影“处女作”已经在筹划中,所以蔡依林在这次主题曲上表现得十分积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