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一呼百应 > 新闻

温岚牵手吉杰对唱 避谈“前任”吴宗宪周杰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20
温岚吉杰合作《屋顶》
温岚吉杰(博客)合作《屋顶》

  近日,台湾热舞天后温岚一身性感装扮现身广东东莞,在这里参加了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制作的《一呼百应》人气挑战,并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歌友会。见面会上,温岚甜蜜牵主持人吉杰合唱了其代表作《屋顶》。演唱完毕,温岚还半开玩笑地表示,吉杰唱功了得,水准已超过两位“前任”,即周杰伦和吴宗宪两位与温岚合唱过《屋顶》的男艺人。

  众所周知,《屋顶》是温岚刚出道时的成名作,也是其众多音乐作品中传唱度极高的代表性作品之一,而作为一首对唱的情歌,温岚先后与吴宗宪和周杰伦两位天王级艺人合作,温岚与周杰伦因合唱这首歌曲,两人还一度传出了绯闻。时隔多年,此次在东莞《一呼百应》的舞台上,温岚对吴宗宪和周杰伦的敏感话题避而不谈,更多的是表示他们对自己演艺生涯的帮助和影响。而在与新生代快男吉杰演唱《屋顶》时,温岚给予了极大地鼓励,并称吉杰的演唱水准比吴宗宪、周杰伦两位“前任”还要好。而温岚和吉杰完美的配合也引来了全场歌迷们热情的欢呼,掀起了全场的高潮。此次东莞之行温岚能否成功挑战五千人呢?吉杰的友情帮助是否能为其带来更多的人气?本周日(12月6日)下午17点30分,湖南卫视《一呼百应》邀您一起见证“全民舞后”温岚的人气魅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