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墨西哥湾漏油 美国政府寻求卡梅隆帮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3日14:29
  卡梅隆拍摄《深渊》时制作出特殊的潜水器,此外他还有丰富的深海作业经验。
  卡梅隆拍摄《深渊》时制作出特殊的潜水器,此外他还有丰富的深海作业经验。

   在使用“灭顶法”还不能堵住墨西哥湾的原油泄漏后,美国找到了《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帮忙。这可不是开玩笑,卡梅隆在《泰坦尼克号》之后拍摄过多部深海探险电影,在深海探索方面有着相当的科学素养。

   美国政府希望卡梅隆能帮助他们想出办法,美国政府环保部门将联合卡梅隆和其他海洋科学家开会研究,而卡梅隆的优势在于他早在1989年拍摄《深渊》时就制作出特殊的潜水器。此外,2002年开始他连续导演《重返俾斯麦战舰》、《深渊幽灵》、《深海异形》三部深海纪录片,对深海作业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编译:杨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