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卡梅隆为韩国SM公司拍3D影像 东方神起或再合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17日07:48
SM公司老板李秀满(左)与卡梅隆(右)已经签约
SM公司老板李秀满(左)与卡梅隆(右)已经签约

  信息时报5月17日报道 3D热潮从电影界火到音乐圈,韩国SM娱乐公司日前请来了《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请他将SM旗下艺人的音乐录影带和演唱会实录制成3D影像,在全世界的家庭剧场播出。已解散的东方神起成员允浩和昌珉也现身签约仪式,全团是否可能因此再重组引起各方关注。

  这次参与的SM艺人包括SuperJunior、少女时代和宝儿等,而且还包括东方神起。东方神起的允浩和昌珉在签约仪式表示:“能通过3D影像来宣传我们的活动,是我们的荣耀。”并将全力呈现帅气的一面。而目前东方神起的成员俊秀、在中和有天仍在单独活动,并与SM娱乐公司展开法律对决。

  对此,SM公司相关人士说:“东方神起是代表韩国的偶像组合,希望他们能一起参加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3D研究项目;但现因与其他三名成员的法律纠纷,一起参加该项目的可能性似乎非常低。”接着他补充说:“SM正在尽最大努力使东方神起的5名成员能够再次一起活动。即使不能达到目的,允浩和昌珉等人的活动也将被制作成3D影像。”

  另一方面,宝儿和少女时代等SM旗下的歌手们将从6月开始与詹姆斯·卡梅隆一起制作3D影像。不仅是各自的演唱会和音乐录影带,就连SM旗下所有歌手一起出演的SMTOWN演唱会也将被制作成3D影像。(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