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丹丹博文引争议:江苏卫视不是我们对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刘青青
2010年06月03日11:44

  江苏卫视今年大热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给各大卫视带来了强烈冲击,江苏卫视一时之间似乎也成为了众矢之的。而湖南卫视“一姐”主持人张丹丹近日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颇有叫板意味的博文——《江苏卫视不是我们的对手》,顿时,网络炸开了锅。昨日一大早,张丹丹给本报记者发来手机短信,就此事做出了回应:“自己想说的话再正常不过,完整看完文章的朋友自有判断。”

  博文标题相当犀利

  5月30日,张丹丹在博客上发表了名为《江苏卫视不是我们的对手》的文章。她认为江苏卫视和湖南卫视不是对手,“因为这样的说法对江苏卫视不公平……一个体重50公斤的选手,被要求跟一个体重70公斤的选手在一个级别上去比,对50公斤的这位来说当然有失公允。”张丹丹承认江苏卫视有一些节目的确“不错”。她还表示:“今天的江苏卫视更像是多年前的湖南卫视,有几个节目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做得不错。但整个频道的气质和主张还在夯实中,系统的整体性也并不是很清晰,说它处在从栏目竞争到频道竞争的这个过程之中,可能更客观。”

  回应质疑非常谦虚

  随后,这篇博文的标题,立即掀起了轩然大波,网友纷纷分析起了张丹丹为何会发出这样挑衅性极强的文章。有的网友质疑张丹丹不过就是想炒作,为了拉动其刚在青海卫视推出的重磅节目《嘎嘣爆米花》。昨日,记者致电张丹丹,不过却无人接听。但随后张丹丹回复了记者发去的短信:“是挑衅,是炒作,还是客观表述,我相信完整看完文章的朋友自有判断。网友的评论我逐条看过,在其中还找到了很有见地的言论,谢谢这些有水平的分析和建议,这正是我们往前走时要去完善和解决的。至于骂人的评论,就由他去吧!几句无理谩骂,天又不会塌。”另外,对于张丹丹的言论,江苏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主任,刘小姐说:“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要与湖南卫视争什么所谓的收视第一,我们更多的是考虑自身平台的发展。我们认同湖南卫视这1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会继续向兄弟台学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