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回应复合说:与郑秀文一起坐飞机很正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0:16
许志安避谈现任女友
许志安避谈现任女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与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Sammi)复合之说传闻不断,最近两人频频双双出外工作,最近去北京他俩是同一趟飞机去,同一趟飞机回来。许志安认为,这儿事比正常还正常。

  传闻飞机上郑秀文在机舱内向他传福音。到达当地飞机场时,两人经常亲密地说耳边话,有杂志报导许志安已下令女友搬离自己住所,许志安投郑秀文所好成为虔诚教徒!不过许志安前晚(6月1日)出席活动时解释北京之行并非如外间报道所言。他表示大家属同一家公司,同机往返也很正常,并非什么特别事;不过提及他女友是否吃醋、以及是否复合等,许志安一概回避不答,只说:“够了!不想说太多,总之整件事比正常更加正常。”而两人的经理人郭启华代表他们否认复合之说,表示二人只是一起去工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