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许志安再曝复合 情侣装现身北京被拍(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1日08:28
郑秀文许志安被拍到机场穿情侣装
郑秀文许志安被拍到机场穿情侣装

    郑秀文(Sammi)与许志安(安仔)又被拍得复合证据!前日两人被直击穿着黑色系情侣装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搭同班机返港,两人多番高调行径,完全当安仔现任女友余德琳(Michelle)“透明”!难得Michelle懒理传闻、继续同居生活,至今依然出入安仔住所。

  最新发展:情侣装不避嫌

  Sammi与安仔分手8年复合传言不断,继上月安仔在上海被拍到撇下“Big4”好友张卫健、苏永康、梁汉文,到火锅店与Sammi撑台脚3小时;前天中午两人以情侣装、情侣姿态一起现身北京首都机场。

  当日先是安仔一身黑衣、戴着墨镜,现身柜台办理登机,随后仅一分钟,又有大批粉丝包围一位穿着一身黑色行头、戴着大墨镜的女星现身,大家这才发现正是曾和安仔交往11年的前女友Sammi,让不少游客又惊又喜。只见两人毫不避讳在柜台聊天,面对热情粉丝也亲切回应,接着搭乘同班机商务舱一同返港、互动热络。

  原来他们前一晚一起出席北京商演活动,Sammi当晚在微博放上她在水立方的照片。

  重温密会:无视正牌女友

  上月中,由安仔和张卫健、苏永康、梁汉文组成的“Big4”在上海开唱。演出结束后,他被抓包放三位好兄弟鸽子,自行脱队去火锅店密会Sammi,传此举引来他现任女友余德琳吃醋不爽。隔天Sammi出现在机场春风满面,掩不住笑意。

  之前Sammi到台湾宣传演唱会曾被小S追问跟安仔有无复合可能,她说:“我没办法笃定任何事情,交给上帝吧!”并说:“现在谁跟我恋爱,一定很幸福。”让粉丝更加期待两人复合。

  当时,安仔的正牌女友Michelle,离开两人同居多时的安仔住所,与友人相约打网球时,被记者问到安仔与Sammi深夜吃火锅一事,Michelle看来表情平静,只淡淡地表示不清楚。  

  直击一:许志安高调送玫瑰

  2009年12月26日郑秀文演唱会上,许志安做嘉宾,二人合唱了老歌《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郑秀文在台上大胆改词。许志安更是手捧12朵玫瑰上台献花。

  直击二:郑秀文到访家中

  郑秀文赴许志安寓所今年1月16日,郑秀文去许志安寓所独处三小时,被指“干旱上门湿润离开”。两人面对媒体都承认在许志安家聚会,但对复合等问题一概不做回应。

  【当事人反应】

  郑秀文:“是你们(指记者)想而已了,我没什么好回应。”

  许志安:“喝多了奶茶就湿润了。不要问啦!不回应!”

  余德琳:暗示身边有“奸人”,还批评部分粉丝心态偏激。

  【朋友说法】

  梁汉文:“上他家也很平常。(想他们复合吗?)希望……随缘啦!”

  张卫健:“那晚我都有去安仔那里,如果复合就不会约那么多人啦。”

  有此先例

  复合也能开花结果

  ●张学友和罗美薇1985年两人合作《痴心的我》而相恋,1988年宣布分手。不过两人于1991年复合,最后更于1996年结婚,一直是圈中模范夫妇。

  ●谢霆锋和张柏芝传锋芝恋因王菲介入而分手,但两人于2004年合作《无极》而重燃爱火。最后于菲律宾结婚,目前育有两个儿子。即使2007年柏芝身陷“艳照门”,仍无损两人感情。

  ●倪震和周慧敏两人自1989年拍拖后,曾经多次分手、复合,直至2008年12月倪震被拍下夜店狼吻女大学生张茆,两人高调分手,但一周后又戏剧性复合,更于2009年1月结婚,恩爱至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