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三人行不行Ⅰ》七月登陆舞台 演员以一当十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06月03日08:04

  本报讯 曾经凭借《沙姆雷特》拥有了一批忠实拥趸的台湾屏风表演班,将于7月2日携经典剧目《三人行不行Ⅰ》登台方家胡同46号剧场,参演“京台文化节”的演出。届时,有着“台湾莫里哀”之称的台湾剧作家李国修将与杜诗梅、郭耀仁、陈家逵三位演员挑战两男一女共饰30角的舞台纪录。

  《三人行不行Ⅰ》历年巡回场次也已达149场。执行导演黄毓棠说,“《三》剧会以大量喜剧手法讽刺现代都市人复杂而又疏远的人际关系。希望能引发观众对表演艺术多元的认识,净化纷争扰攘的人际争端。”据李国修介绍,该剧构想来源自传统的“三口相声”,但不被其形式所拘泥。全剧分为五个片段,尝试用互异的戏剧节奏传达喜剧效果。电视演员和主持人杜诗梅作为女主角加盟了该剧的演出,她表示,这部剧对她是很大的挑战,演员都得是“大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