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聚焦《红尘丽影》两岸三地群星璀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0:41
陈紫函《红尘丽影》造型
陈紫函《红尘丽影》造型

  近日,由北京恒生富通投资有限公司、江阴市长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励志温情年代剧《红尘丽影》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曾执导过《李卫当官》、《十三省》《化剑》的新锐导演郑军与执导《新上海滩》、《新三国演义》、《敌营十八年》、《楚留香传奇》的导演林峰合作完成。剧中演员阵容更是强大,陈紫函饰演剧中主角慕容莲,王伯昭、郝平、岳跃利、王刚、吴竞、韩栋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为本剧增色不少。

  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滩,中国第一代演员慕容莲等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追寻自己的演员梦的故事。在这条路上有太多难以言表的艰辛,她将一生都奉献给热爱的演艺事业。最终她用自己的行动向人们证实了自己的实力。实现了自身的价值,成为一位人民敬爱的影视巨星。

  剧中,陈紫函饰演慕容莲,她表示:“《红尘丽影》是一部精品年代大戏,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跟以往所饰演的角色不同的是,要把慕容莲的不卑不亢,自强不屈,勇于追求的个性非常完美的演绎出来,对自己是一个挑战,也是一次完美的提升”相信了解陈紫函的观众一定不会错过她的这种新风格的表演。

  香港当红影星李彩桦的倾力加盟更是为本剧增添不少亮点。李彩桦饰演的林文娟在剧中也是一个颇有争议的角色。

  《红尘丽影》的优秀制作团队,豪华的全明星阵容,璀璨的预示着这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年度大戏,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