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柏林设立“郎朗日” 郎朗即将三度入白宫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2日09:55

  来自柏林的消息,5月30日,对于德国首都柏林和钢琴家郎朗都是特别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柏林的“郎朗日”。当天,郎朗接受了“柏林爱乐教育计划”的邀请,用整整一天的时间,与柏林的音乐专业学生共处,并通过合奏、指挥、大师课等方式,把艺术的精髓传递给青少年演奏者。

    当天上午,郎朗来到最负盛名的柏林爱乐大厅,与百名来自柏林音乐学院的专业乐器演奏学生一起演奏钢琴协奏曲,并指导这些学生在乐团中演奏和演奏协奏曲的技巧。这样难得的一场教学音乐会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观看和学习,其中不乏德国高等音乐学府的教授和专家。据郎朗助手介绍,柏林“郎朗日”结束后,郎朗将与披头士乐团的灵魂人物保罗·麦卡特尼一同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邀请,三度进入美国白宫,展示其非凡的音乐才华。(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