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BTV热播 主演王雷钟爱“纪录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9:09
王雷《天敌》剧照
王雷《天敌》剧照

  由王雷领衔主演的现代谍战剧《天敌》正在BTV影视频道黄金档如火如荼地热播,险象环生的谍战场面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视觉冲击力。《天敌》剧情精彩、演员表演出色,很多观众表示该剧可以和美剧《越狱》、007系列媲美。而主演王雷的表演更是得到审片会高度赞誉。

  据悉,戏里的绝对男一号王雷有一个伴随自己多年的爱好,就是拍纪录片。原来,生活中的“大英雄”王雷是一个“性情中人”,喜欢把拍戏过程中的酸甜苦乐用影像记录下来,把戏里戏外生活工作用影像串联起来,留着以后和家人朋友分享。这些纪录片有的是王雷本人亲自拍摄,有的是请助理帮忙拍摄,王雷说每次温习这些回忆的片段,想到付出的努力和收获的点滴,都会被打动。

  曾在《金婚》《春草》《我是老板》《中国家庭2》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王雷,非常珍惜《天敌》这部作品,珍惜艾迪生这个角色,表示《天敌》给自己带来了很多惊喜,自己正“时刻准备着”观众对他提出中肯的建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