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北京热播 瑛子演国安过足戏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5:53

瑛子《天敌》剧照
瑛子《天敌》剧照

  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王雷、瑛子、王雅捷、杜志国等人主演的现代反间谍电视连续剧《天敌》正于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火热播映。新锐演员瑛子在剧中饰演国安队员“温暖”,过足戏瘾。

  瑛子在剧中饰演刚刚进入国安的大学生,瑛子称:“这个职业离我们的生活太遥远,不像一般的警察,或是律师,你可以从自己的生活或是朋友的生活中去寻找感觉!它太神秘,太具隐蔽性,拍摄之初我一直都处于一种很紧张的状态,后来才逐渐找到了感觉,很感谢这个戏,让我有机会体会做国安的生活,演起来很过瘾。

  据悉,这部现代谍战题材的电视剧共24集,通过失忆男主角艾迪生(王雷 饰)寻找自我的艰辛旅程,带出一个个惊险刺激的破案故事,最终将间谍组织一网打尽,铸就了国安战士的荣誉,瑛子饰演的女一号温暖也在这个过程中勇敢、执着的追求着真相,发现很多重要线索,并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国安战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