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被曝十月将与邓丽欣完婚 女方否认(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1日08:25
邓丽欣、方力申、方父(右)及祁志龙(左)一同前往W酒店.jpg
邓丽欣、方力申、方父(右)及祁志龙(左)一同前往W酒店

左起:方力申 祁志龙 邓丽欣 方父。.jpg
左起:方力申 祁志龙 邓丽欣 方父

    7年来以银幕情侣姿态示人的方力申、邓丽欣,恋情真假难辨,邓丽欣从未承认过,小方也称没有找到另一半。但事实上,两人的感情与日俱增,加上刚度过7年之痒,小方又到了而立之年,遂决定与邓丽欣携手迈进人生的新阶段。

  原本就在港岛薄扶林比邻而居的两人,日前被港媒发现在同区的碧荔道觅得250平方米的新爱巢,邓丽欣正式入主方家。此外,5月28日,港媒又拍到邓丽欣和小方以及方父一起到W酒店订酒席的照片,据悉,两人有意在今年十月完婚。在回家的路上,邓丽欣忍不住在微博中抒发待嫁的心情:“好天气,好心情。”

  秘密同居

  一直以情侣档姿态合作的方力申、邓丽欣,恋情虽广被外界接受,但双方从未承认。去年,小方闹出沟女风波,“玉男”形象受损,但雨过天晴后,小方和邓丽欣的感情大跃进,去年推出第5首合唱情歌《七年》,来纪念彼此相恋7年。度过7年之痒,小方坦言:“感情方面希望细水长流,不再追求激情。”虎年春节时,扬言去北京探亲的小方,原来秘密与邓丽欣甜蜜游英伦,之后,两人再会合方爸爸,“父子媳”三人行到北京探亲,邓丽欣的“方家媳妇”地位早已获得肯定。

  踏入而立之年,小方有意将邓丽欣的身份“地上化”。第一步,索性同居。小方和邓丽欣原本在港岛的薄扶林做邻居,但一个月前,方家搬离住了十多年的旧居,随后邓丽欣也搬家,与方家一起搬入月租10万港元的碧荔道低座洋房。由于该屋苑只有6户人家,环境幽闭宁静,私密度高,非常适合做两人的新爱巢。港媒发现邓丽欣的宝马车和小方的RangeRover并排停在屋苑的车位,邓丽欣每天都驾车返回此处过夜,双方同居已是铁证如山。27岁的邓丽欣不介意与方家老少同住,难怪甚得方氏父母的欢心。

  酒店进餐

  邓丽欣“方家媳妇”的地位已毋庸置疑,现在只欠一个名分了。5月28日早上9时许,小方驾车带上邓丽欣、方父和一位朋友一起外出,前往九龙的W酒店。4人在酒店吃过早餐后,酒店经理前来餐厅与他们商谈,其间多由方氏父子发言,邓丽欣坐在一旁聆听,但掩不住满面喜悦。W酒店成立一年多,由于设施新,而且坐拥无敌海景,因此甚受圈中人欢迎,黄浩徐淑敏曾在此举办婚前派对。约10时许,众人满意离开,方父兴奋地在酒店门口对环境指指点点,邓丽欣微笑地一一回应。随后,小方开车接众人回到碧荔道寓所。在返家途中,邓丽欣禁不住拍下车窗外的景致上载到微博,待嫁的她心情与天气一样晴朗。

  羡慕霆锋

  小方、邓丽欣正值事业的搏杀期,传婚讯确实令人难以置信,但事实上两人十月结婚之说近来不断在朋友圈中流传,有知情者透露:“小方其实很羡慕霆锋,觉得对方是一个很好的示范,偶像可以公开感情生活,可以娶妻生子,他自己都30岁了,又和邓丽欣感情稳定,到了可以结婚的时候了。春节期间,两人去了英国旅游,小方乘机求婚,邓丽欣一口就答应了,我们都知道她很爱小方,加上她是单亲家庭长大的,一直希望组建自己的家庭,只是等着小方开口了。”

  知情者称,今年邓丽欣不断被走音、错字、英文烂等负面新闻干扰,对娱乐圈大感意兴阑珊,如果小方肯娶她的话,她对事业前途并不在意。加上早前经纪公司人事大变动,虽然有传邓丽欣以天价续约,但曝光率确实大不如前,人气也下滑不少,还不如嫁人算了。

  以前恋情未明朗时,小方对邓丽欣一直照顾有加。出身屯门大兴村的邓丽欣,早年先后在屯门购买了两套房子,供母亲、哥哥和姐姐居住,据悉小方都有份出力。在小方和阿娇的恋情玩完后,邓丽欣守得云开,成为小方的正牌女友,小方更资助她从西九龙搬到月租3万港元的贝沙湾居住。

  养得起女友

  小方在圈中收入不算高,但其实真人不露相,他是个富有的贵公子。方父在中环开设画廊,所经营的名画价值连城,画廊生意一为保值、二为兴趣,其实方父更擅长投资炒卖,对地产和股市眼光独到,几乎逢炒必胜,令家人生活无忧。小方受父亲影响,在这方面也极具天分,更被圈中好友称为“股坛小神童”,对此他毫不隐讳,自爆一直有编写炒股日记,记下多年的战绩。在其耳濡目染下,邓丽欣也越玩越大,对炒股兴趣甚浓。

  据悉,方氏父子名下持有一套碧瑶湾单位和一套贝沙湾单位,邓丽欣亦于去年豪掷720万港元买入香港仔大道南湾御园单位,难怪二人对娱乐圈这碗饭,完全不在意。

  链接:穷家女VS有米仔

  邓丽欣,1983年10月15日出生于香港。2岁时,父母离异,她和母亲、哥哥、姐姐居住在屯门大兴村40平方米的公屋单位,一家四口靠母亲做橡胶厂女工维持生计,直到18岁时,邓丽欣被挖掘进入娱乐圈,成为Cookies成员之一,终于改变贫困的命运,名利双收之下,生活质量逐步提升。出道不久后,她便与Cookies成员Angela合租了一个月租5万港元的单位,去年又独自租住了月租3万港元的贝沙湾70平方米海景单位,不断进步。

  方力申,1980年2月26日出生于一个富裕家庭,父母是内地知青,上世纪80年代移居香港开始经营画廊,以售卖著名画家吴冠中的作品起家,在业内地位很高。此外,方父在北京开设了印刷厂,并对地产、股市都很有研究。

  最新回应

  邓丽欣:结婚?还没那么早!

  昨日12时44分,邓丽欣用手机上传一条微博,写道:“经小方介绍下认识了祁志龙老师,很荣幸,他有意找我当他新一系列画作的模特儿,于是我们趁他离开香港前,相约在W酒店会面,相讨有关事宜。能成为这位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的模特儿,当然非常期待!心情当然好。结婚?还没那么早!哈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