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粉丝举手赞成邓丽欣方力申结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1:19
歌迷送上“小方”厨师帽,邓丽欣只能尴尬傻笑
歌迷送上“小方”厨师帽,邓丽欣只能尴尬傻笑

邓丽欣厨师造型十分可爱
邓丽欣厨师造型十分可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Stephy)昨日举行签唱会,吸引二百多名歌迷捧场。有歌迷向Stephy送上亲自设计的厨师帽,表示特别画上“小方格”,寓意偶像绯闻男友方力申,并送上情侣套餐食谱,令Stephy尴尬傻笑。

  对于歌迷对两人的情侣关系相当受落,Stephy说:“他们整天拿这个事情来说笑,又在留言区搞投票,问想不想我们两人结婚、生孩子什么的,大家都好赞成。(会否成全歌迷的好意?)事业为重嘛!不过我就放心和他继续合作下去了。”有指其公司高层黄柏高(Paco)失势后,Paco党逐一被炒,Stephy表示:“公司是有人事调动,不过完全不关Paco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