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称只想生一胎 想拍孕妇照留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5:30
邓丽欣称只想生一胎 想拍孕妇照留念
邓丽欣称只想生一胎 想拍孕妇照留念

    2010年5月16日讯 邓丽欣昨天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没有打算在书展推出写真迎战乤模,而且跟去年推出“错字书”无关。问到是否怕竞争大,而且不想以性感挂帅,要玩“波波池”?Stephy说:“我从小到大都少玩‘波波池’,我是量力而为的。”

  Stephy最近充当摄影师,拍下朋友的怀孕照片,她希望以后可推出孕妇写真集。Stephy说:“孕妇是最漂亮的,我想将来只生一胎,所以会拍照留念。”问她是不是很想做妈妈?Stephy说:“没有很想,但也不希望太老时才生孩子。张栢芝很厉害,这么快就生第二个。虽然公司合约没有不允许结婚生仔,但我要对自己负责任,要工作稳定及做好本分才生孩子。”

  愿意做“饼碎”嘉宾

  有主办商欲邀请5位Cookies“饼碎”开show,并邀请Stephy、傅颖、吴雨霏及杨爱瑾担任嘉宾,Stephy认为只是传言:“发生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如果传闻属实,则是很有意义的事,我一定担任嘉宾,也不介意跟傅颖同台。”

稿件提供:hi好酷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