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无法坦诚相对 > 剧集资料

《无法坦诚相对》第三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7:06

  第三集

  月子的告白被圭介听到了,但是圭介已经有了恋人,于是月子让圭介忘了她说的话,他们只做朋友就好。月子他们5个人渐渐熟悉起来,他们坦白了自己说过的谎,坦白让他们更加相知相识。为了朋友,薰下定决心用“美男计”来摆平那个上司,但是却被发现其实他有性功能障碍,因此他上司决定疏远他。而另一方面,月子和圭介频繁的联系被圭介的恋人——桐子知道了。桐子用圭介的手机约了月子出来,本来想让月子知难而退的,谁知道月子的一句话反而让她感觉到了自卑。于是桐子用玻璃片划伤了自己并且跟圭介说是月子弄伤的。在和自己很谈得来的月子和已经结婚了的恋人桐子之间,圭介动摇了。就在月子为了圭介宁愿相信桐子也不相信自己而伤心时候,成洙拿着一束红色的鲜花出现在月子面前……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