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打算只坐半个月子 复出为主持快女巡演

2009年09月08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本报讯 2009快女巡演即将在10月7日在上海华丽启动,快女10强将继续“唱得响亮”,而由朗基·龙堂总冠名的“朗基·龙堂———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演成都演唱会”将在10月31日唱响。而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知情人士获悉,因怀孕而远离公众视线近一年的主持人李湘,将在10月份产后休息半个月复出,而复出后的首个工作就是担任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和成都站的主持。

李湘打算只坐半个月子

  众所周知,如果不是因为怀孕,今年的快乐女声原本是要让李湘和何炅来主持的。据悉,为了能赶上快女的末班车,并借快女的平台高调复出,李湘只打算休息半个月就会出来接工作。李湘的预产期是在10月12日,而10月7日,09快乐女声全国巡演即将上海拉开大幕,不出意外的话,已经当上妈妈的李湘正好赶上10月30日在北京和10月31日在成都的两场快女演唱会。就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天娱传媒负责快女巡演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导演组确实在积极邀请李湘担任快女巡演的主持,因为李湘之前就有兴趣要主持09的快女,所以双方对此次合作都表现了极大的诚意。与此同时,巡演主持人名单中还有何炅和杨乐乐,而汪涵由于身体缘故暂不在其中。

  无论是劲歌热舞的江映蓉,深情款款的李霄云,还是天生好嗓的黄英,公认唱歌最棒的郁可唯,都在成都拥有大量的铁杆粉丝。这次快女10强在成都要举行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公布后,惹得众多粉丝极大的关注。记者昨日在快女贴吧中看到,各大粉丝团都在发帖征集粉丝前来团购门票。目前看来,江映蓉的“萤火虫”和郁可唯的“郁金香”最为积极,已经有不少四川各地、重庆、云南、贵州、广西的粉丝表示将组团前来成都,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相比之下,除了黄英、李霄云、曾轶可之外,其他几位快女的粉丝还不是特别积极。毕竟演唱会的门票数目有限,尤其是VIP座位更是珍贵异常。所以昨日组委会透露,“现在各大粉丝团订票踊跃,我们为了在同一个价位上公平对待各粉丝团,特别制定按各粉丝团定票先后和订票张数来确定座位方阵,并且在演唱会现场允许各粉丝团独立设计方阵的包装,将10强的个性融入到其中,现场比美。”据了解,昨日组委会已经开通电话、网络订票,各大粉丝团异常踊跃。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