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BTV《星夜故事秀》之“绿色家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5:04
6月5日《星夜故事秀》之“绿色家园”
6月5日《星夜故事秀》之“绿色家园”

6月5日《星夜故事秀》之“绿色家园”
6月5日《星夜故事秀》之“绿色家园”

  搜狐娱乐讯 本期节目的第一组嘉宾是装修达人唐亮与美女主持王小骞。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家,如何打造自己的小空间,装修新买的大房屋,唐亮为你讲述简单装修中的复杂学问。如何祛除新屋的气味,哪些旧物改造能让你,王小骞与你分享她的生活小窍门。还有何李携手上演的即兴小品,当包工头何云伟将李菁家的马桶安装到了厕所后,又会引发怎样的爆笑故事呢?

  还记得《媳妇的美好时代》里那个张扬跋扈的李若秋么?你一定猜不到生活中的他其实是个环保爱好者,他带着他的好朋友,环保公益行动的环保专家,段涛、郭耕、丛日晨来到星夜,在小小的演播室里畅谈时尚低碳生活。如何让生活从满绿色?教你巧妙回收自家用水。更有可爱环保歌曲《吉祥三宝—果子狸》,华北电力大学表演的环保话剧,在场的环保人士利用各种形式的表演共同筑起了我们的环保家园。

  在心中种下一片青翠,让蓝天更加蔚蓝!6月5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绿色家园”,臻享生活的绿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