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为你送上初夏美丽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6:54
《星夜故事秀》之“最美的职业”
《星夜故事秀》之“最美的职业”

    指导过三军仪仗队,培训了奥运利益小姐,为国旗班战士上课,她叫马妮,中国形体梳理课程创办者,一位能令一个人的外形和气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的美丽达人!对于爱美人士来说,肥胖可说是他们的头号敌人,而星夜的典型人物莫过于何云伟,“一串树叶”走路法,“王”字表情修炼窍门,“燕飞”训练,马妮老师带着她的特殊疗法来到星夜,让爱美的你永远告别烦人的蝴蝶袖,大象腿,游泳圈!那么,面对李菁般的瘦人如何让他美上加美?关键在于提高他的“贵气”!男女各成一派仪态训练法教你成为贵妇贵少!还有主持人与美丽教练员们进行的仪态表演,优美的音乐声中,化身淑女的何李为你带来爆笑体验!

  美丽形象中,发型的重要性占60%,如何利用这60%,让自己更加美丽。本期星夜就请到了客人们口中的神奇魔发师阿洪,带你揭开这60%美丽的神秘大门!打开美发师的工具箱,里面除了剪刀之外还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美发常识大揭秘,在频频染烫后如何维护头发的健康?常用一种洗发水是否正确?啤酒,鸡蛋洗头真能增加发量么?家常美丽秘籍,教你变身美丽达人!

  5月22日周日,btv文艺21:25分,《星夜故事秀》之“最美的职业”,带给你一夏的清凉美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