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六一将近 《星夜故事秀》送你“最真的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4:11
《星夜故事秀》之“最真的梦”
《星夜故事秀》之“最真的梦”

    时近六一,星夜故事秀的主持人们与孩子们一起回忆起那些快乐的童年时光!为你讲述一段成人心中最怀念的童话故事。春妮一身雪白纱裙,俨然白雪公主模样,李菁穿上了金色礼服裙化身恶毒皇后,拿着镜子狂念“魔镜魔镜告诉我”,何云伟化妆瓢虫王子,不再玉树临风,坦言树大招风不如短小精悍,勇追公主,跌跌撞撞抱来巨型布娃娃,这样的求爱能被接受么?还有身份不明的皇后仆人——“秃鹰”,名为皇后仆人,却又听命于春妮公主,难道童话故事中也流行无间道?这一出星夜版《白雪公主》最终会演变成怎样的奇趣旅程?

  最有童心的是孩子,最有爱心的是孩子,本期节目还请到了“爱心包裹行动”的主要负责人陈洪涛,为我们带来那些建筑孩子爱心,帮助贫困儿童的温暖故事。一个包裹表达一份爱心,爱心大使叶一茜做客星夜,因为丈夫田亮而了解到这项活动的她,现在比丈夫更加勤奋地投入这项爱心活动之中,上山下乡,没有化妆却是孩子们眼中最美的大姐姐,贫困孩子的故事,从她的口中娓娓道来。

  最美最真的是童心,在六一即将到来之际,主持人走出摄影棚,为贫困学校的孩子为他们送去了这个六一节最温暖的礼物! 5月29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让我们一同做一个之“最真的梦”,拉钩一百年不许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