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劳模杨幂拍戏受伤不停工 笑言生日想要机器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4:20
劳模杨幂
劳模杨幂

杨幂烫伤伤口

  近日,正拍摄新《京城四少》的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曝拍戏时不慎烫伤。在微博上,她与关心自己的人分享了伤情。通过照片可以看到,杨幂的胳膊被烫出一块不规则的伤口。不过,敬业的杨幂并未因此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她依旧每天工作不息,通告满档,被剧组人员大赞专业。据悉,自今年开始,杨幂已连续工作100天没有休息,拼命劲头大有赶超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等前辈的趋势,因此被誉为娱乐圈新劳模。

  自去年,从北京电影学院顺利毕业后,小花旦杨幂就马力全开,工作不断。如今,2010年尚未过半,杨幂已完成了好莱坞3D电影《人鱼帝国》、电视剧《洪武大案》、《一家人》、与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惊悚电影等四部影视作品的拍摄。从春节过后就始终连轴转的杨幂坦言,工作密度如此大,自己不是没有压力,但却是痛并快乐着。因为自己每当想到新创造出的角色,就觉得很兴奋,很期待在荧幕上看到“她们”的那一刻。不过,她也笑言,因为工作奔波劳累,所以自己今年一直幻想生日能收到机器猫当礼物,“其实我也不贪心,不需要机器猫把它的宝贝都给我用,我只想要随意门和立刻治好病的机器医生,因为它们可以帮我节省在剧组间跑来跑去的时间,也不会让我因生病而影响拍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