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海地疟疾爆发 超模坎贝尔爱心之旅被迫推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28日09:34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海地爆发疟疾,著名黑人超模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的海地爱心之旅被迫推迟至下个月。“此次海地之旅未能成行,我感到有些失望。疟疾爆发令当地人们的处境变得非常危险,我希望能够亲自去探望他们,同时支持Fashion For Relief基金在当地的慈善工作。”纳奥米-坎贝尔表示,她预计7月飞抵海地继续爱心之旅。

  今年年初,“黑珍珠”坎贝尔曾举办了两场Fashion For Relief公益活动为海地地震灾民募捐。“海地所承受的灾难让人心痛,地震夺取了很多人的生命,给海地人民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希望世界上的爱心人士关注海地的近况,关注当地的妇女与儿童”坎贝尔表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