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超模坎贝尔筹百万美元 呼吁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0:43
纳奥米-坎贝尔
纳奥米-坎贝尔

  搜狐娱乐讯 著名黑人超模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将于5月25日在莫斯科举行一场慈善活动,为两家俄罗斯慈善机构Iris Foundation、Northern Crown基金募集百万美元,用于改善俄罗斯儿童的教育、医疗环境。

  在过去的几年中,纳奥米-坎贝尔与俄罗斯籍男友mogul Vladimir Doronin在莫斯科度过了大部分时间,他们希望以慈善的方式回馈当地社会。“在我住在莫斯科的这段时间,这里的人们对我都很亲切,我希望能够有所回馈”纳奥米-坎贝尔表示。这场名叫“Neon”的慈善盛会将由时尚援助(Fashion for Relief)承办,其中包括音乐会、时尚秀以及慈善拍卖环节。“希望社会能够给予青少年成长更多的关注,莫斯科公益活动之后,Neon慈善庆典还将继续在其他城市举行。”坎贝尔表示。(Vick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