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人超模坎贝尔呼吁降低孕产妇死亡率

2009年10月19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坎贝尔
坎贝尔

  搜狐娱乐讯 为了迎接2010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创节一百周年纪念日,著名黑人超模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携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出席慈善活动,呼吁全世界对于孕产妇死亡率以及女性安全生产意识的重要性。

  在这项慈善活动中,纳奥米-坎贝尔手持一款签名的路易威登新品包进行宣传募捐。活动募集的善款将捐赠给一家名为“白丝带”(White Ribbon Alliance)的慈善机构,该慈善组织的目的是为了挽救孕妇与儿童的生命,并为降低孕产妇死亡率而努力。在这场活动中,路易威登也宣布将坎贝尔手持的这款新包销售收入的一部分捐赠给该慈善机构。

  作为“白丝带”的慈善大使,T台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宣布会将自己珍藏的Hermès包拍卖所得款项如数捐赠。据悉,在这场慈善活动中坎贝尔手持的“慈善包”零售价为2789美元,稍后将在全世界路易威登439家连锁专卖店同时上市。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