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今大战秦俑情》杀青 安以轩刘然另类姐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6:23
刘然
刘然

刘然、安以轩
刘然、安以轩

剧照 刘然与安以轩
剧照 刘然与安以轩

  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浙江影视集团和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共同投拍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已于近日顺利杀青。剧中除了杜淳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所演绎的跨越三世的感人爱情外,中视新人刘然也将在戏中和安以轩上演一场精彩十足的另类姐妹情。

  长相甜美可人个性爽朗的刘然此次在剧中扮演的是婢女秋玲,和安以轩扮演的韩冬儿作为童女一起被选进皇宫,在宫中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但不曾想秋玲实则是周公公的心腹小婢,当年冒充童女混进皇宫为的就是监视冬儿的一举一动,趁机杀害冬儿;一个偶热的机会秋玲发现冬儿曾经冒着生命危险救过自己的妹妹,于是,秋玲良心发现将真相告诉了冬儿。此次刘然扮演的秋玲虽戏份不多,但却极考验刘然的演技,在短短的几集戏份中,就要把秋玲由坏变好这段内心的挣扎表现的淋漓尽致,为此,刘然没少下功夫,空闲的时候就在一旁琢磨剧本,希望能把这个角色尽自己所能演到最好。

  当问到和安以轩演对手戏会不会有压力时,刘然说道:“完全不会有压力,她人很好的,一点都不会有架子,我在之前拍摄《同龄人》第一次跟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程伟还有程前这些老师拍戏的时候压力很大,生怕自己出差错,但这一次感觉好多了,不会有太大压力,认真演好每一场戏就行了。”关于秋玲最后的命运如何,刘然神秘的说:“结局是大家都想不到的,这里就不方便透露了,还是留点悬念给大家比较好,想知道的观众还是在播出的时候认真收看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