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然参演《同龄人》 程前“女儿”不好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21:32
《同龄人》剧照
《同龄人》剧照

剧照合影
剧照合影

刘然
刘然

  一部讲述了1949年生人,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同龄人》近期已在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同步播出。中视影视新星刘然在剧中将饰演程前的私生女小凡,作为中视影视重点打造的演员,刘然在此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故事时间横跨近半个世纪,从解放初期一直到建国六十周年大庆,刘然在剧中饰演的便是剧中共和国同龄人程前的女儿,也是80后的代表小凡。剧中刘然虽是程前的女儿,但这个“爸爸”起初却并不知道女儿的存在,经过许多波折,程前所饰演的李怀林才知道这个“私生女”的存在,看来想做程前的“女儿”还真的是不容易。

  戏里的爸爸虽然陌生但在戏外却是个热心肠,据刘然表示,在戏外程前老师不仅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和蔼可亲,还经常对自己的演技进行指导,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令刘然十分感动,从他身上不仅学到了表演经验更领悟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外形清新脱俗的刘然脸上总是挂着浅浅的微笑,让接触她的人顿时心生温暖,无论到哪里,许多人都会眼前一亮:好一个清纯可人的女孩儿,真是难得。也许正是这脱俗的气质,使得刘然一出道便有机会出演了这部大腕云集的电视剧《同龄人》,对此,刘然也感到十分幸运。别看刘然生得娇柔靓丽,好似千金小姐的感觉,却能烧得一手好菜,“如果我回家,家里的菜都是我烧,爸妈等着吃就行了,”刘然骄傲的说道。她还调皮的对记者说,因拍摄时间紧迫,自己的一手好厨艺没能让“爸爸”程前品尝到,很是遗憾,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在“爸爸”面前露一手。

  对于80后的刘然此次饰演剧中同样出生在八十年代的小凡,刘然表现出来了很大的信心,虽是本色出演,但刘然仍十分注意揣摩人物的内心,将全部情感投放在人物身上,希望自己的表演能更贴近角色。

  电视剧《同龄人》正在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热播,刘然扮演的小凡也将与观众见面,这对父女的命运也将随着剧情的发展更加跌宕起伏,想知道这对父女最终命运如何,还请各位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