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一一之吻》登陆江苏 赵子琪成任性“作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4:03
剧照

剧照

  由著名作家万方根据其同名小说亲自改编的情感剧《一一之吻》将于明日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开播,《娱乐现场》当家主播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领衔主演更使该剧增添了一份时尚和活力。剧中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变身刁蛮任性的富家“作女”姚一,对男友耿乐进行百般刁难,甚至在蜜月旅行中还揶揄对方以前的感情。

  “作女”是当今比较流行的一类时代女生,她们开放,叛逆,迷茫,生活不按常规按部就班进行。赵子琪表示,她此次扮演姚一就是为了改变观众们对她的印象,不想观众总是觉得自己只演温婉乖巧的角色。赵子琪出演的姚一尖酸泼辣,只要一张嘴就句句带刺、剧中每场戏里她几乎都是火气冲天……塑造姚一的过程中赵子琪感觉自己就像在跟一个全新、另类的“奇妙女孩”捉迷藏。“没想到这次演的《一一之吻》里的姚一,把我这辈子的,乃至下辈子的架都给吵完了!体验这样一个小孩子心理,任性蛮横,几乎从不顾及他人感受的人物,对我来说是一次有趣的经历。我这人平时挺开心的,一年半载也跟人红不了一回脸。记得以前曾有一任小助理,老给我惹麻烦。一次盛怒之下,我决定把她开了,结果转念一想:不能开----要是没有她,我连生气的机会都没有了,生活里岂不少了一种情绪?”赵子琪说。

   《一一之吻》剧情:赵子琪、耿乐何琳本是亲密无间的好友,却因爱情、友情的纠葛陷入了一场战火硝烟中。姚一(赵子琪演)与郭先(耿乐饰)本是青梅竹马的“铁瓷”,姚虽然小姐脾气大却能听得进郭先的话。而杨一(何琳饰)是姚一的闺中密友,经介绍认识后,郭先与杨一暗中擦出火花。而这个时候姚一与前男友分手,她赫然发现原来一直守护在自己身边的郭先才是那个能包容自己的人。而郭先斡旋在两女之间,理不清自己到底真正喜欢哪个女孩,抢夺战中姚一占了上风与郭先结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