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耿乐受赵子琪刁难 《一一之吻》中寻找真爱

2009年07月11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饰演的郭先在两个女人中间左右为难
耿乐饰演的郭先在两个女人中间左右为难

  著名作家万方根据其同名小说亲自改变的情感剧《一一之吻》昨日登陆北京台文艺频道。型男耿乐在剧中的都市形象给该剧增添了时尚感和亲切感。耿乐在剧中化身时尚都市男,但个性懦弱,受女友赵子琪百般刁难,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抢夺的爱情故事,郭先也在战争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爱情。

  《一一之吻》在关注“青春危机”这个主题下,还深刻地展示了一代年轻人婚姻所面临的困惑和成长过程中的疼痛与艰辛。耿乐在剧中饰演的是单亲家庭成长的青年。在事业中奋斗,成为让人羡慕的都市时尚男。但是个性懦弱,在爱情来临时,不是先搞清楚到底爱谁,而是选择接受,发现不合适,然后选择离开。“郭先斡旋在两女之间,理不清自己到底真正喜欢哪个女孩,他必须在挫折中成长和成熟。”耿乐这样描绘这个角色。

  有着时尚型男著称的耿乐,自《开往春天的地铁》、《桃花运》等时尚角色深入人心。而后的《保卫延安》《生于1949》的精彩演技让人赞叹不已。《一一之吻》耿乐把观众的视线拉回到都市情感剧,时尚的外形加上精湛的演技,这场“一一战争”会变得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