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9月2日北京卫视首播 杜绝穿帮镜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5月25日08:45
新《红楼梦》中元春的造型
新《红楼梦》中元春的造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旧版 新版)在北京举行首播倒计时一百天的造势活动,问及全民热抓新版《三国》的穿帮镜头,李少红说包括自己在内的剧组所有人都在努力杜绝新《红楼梦》出现穿帮。

  北京台将于9月2日首播新《红楼梦》,提到近来热议的新版《三国》,李少红说自己没空去看。现场播放了“元妃省亲”和“黛玉葬花”两个章节的戏份,虽然气氛感很强,但却有种难入戏的感觉,另编曲也显得有点现代。问李少红会否担心被质疑“形式大于内容”,她面有愠色的回应道:“这种说法会误导观众,因为只看到了片段,看了片子,上下连戏就不会有这种感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