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红楼梦》片花曝光 观众赞晴雯杨幂很靠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9:27
晴雯受屈无限悲苦
晴雯受屈无限悲苦

晴雯甩开宝玉
晴雯甩开宝玉

晴雯撕扇巧笑倩兮
晴雯撕扇巧笑倩兮

  曾掀起选秀、造型等各种争议话题的电视剧新《红楼梦》已杀青数月。近日,一直在低调进行后期制作的新《红楼梦》剧组爆出了最新剧情片花,让一直关注新《红楼梦》的观众得以一窥新版“真容”。在片花中,除了元妃省亲、宝钗大婚等红楼梦重要剧情得以精彩展现外,俏丫环晴雯的几场重头戏也让观众看了大呼惊艳,不少网友称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晴雯非常贴近原著气质,更有人夸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晴雯“很好很靠谱”。

  在这段仅有四分钟的剧情片花中,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晴雯出场并不算多,但几个镜头却涵盖了晴雯的两场重头戏:晴雯撕扇和含冤受屈。在晴雯撕扇这一剧情中,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晴雯卧于床榻之上,对坐在床边赔不是的宝玉毫无恭敬之意,她以一个毫不犹豫甩掉宝玉手的动作,和一句“罢了,罢了,我可不敢惹爷了”的嗔怪将晴雯“心比天高,身为下贱”的个性展现得一览无余。而拿到扇子后,杨幂对晴雯的处理并不像87版那么桀骜不驯,反而展现出了一种小女孩式的天真浪漫和古灵精怪,她撕扇时眼波流转、笑容纯真,非常符合“风流灵巧”的晴雯形象,也让宝玉乐得看晴雯撕扇且把自己的扇子都“贡献”出来的举动显得更有说服力。到了含冤受屈的情节里,杨幂的状态则完全改变,她眼光含泪,面容凄苦,似有说不尽的委屈、不舍和悲伤。据说,杨幂在拍摄这段“晴雯含冤受屈”的剧情时曾连哭三天,还惹哭了导演李少红,如今看来,她的辛苦没有白费,不少观众正是因为她的这段表演而认可了她饰演的晴雯,并夸其非常贴近原著气质。

  除了新《红楼梦》,小花旦杨幂09年在《仙剑奇侠传3》、《暗香》等热门电视剧中也有不俗表现,明年,她的新作《神探狄仁杰4》、《刁蛮新娘》、《美人心计》、《红楼梦》都将与观众见面。届时,杨幂将在不同剧中与自己打擂,而她究竟在哪部戏里表现最好,就要看观众如何评价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