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宠物总动员》“行头”首亮相 接受小观众检验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5:38

  北京儿艺“六一”大戏——大型人偶儿童剧《宠物总动员》精彩片段昨日提前上演,剧中演员首次亮“行头”。

  昨日,《宠物总动员》在京举行发布会。演员们载歌载舞表演了《宠物总动员》的精彩片段,接受一批小观众检验。

  记者发现,由于是一部发生在现代都市背景下的故事,演员们的“行头”也是动感十足,大多是松腿裤、帽衫、马甲等。表演的片段虽短,现场却欢笑不断。

  另悉,北京儿艺还特别邀请我国知名儿童图画读物作家熊亮和向华创作同名绘本。这套绘本讲述了《小狗要回家》等六个可爱有趣的宠物故事。

  剧情简介

  以宠物的视角以及“人偶同台”的全新演出形式,讲述一个老鼠送迷路狗狗回家的新鲜都市童话。

  (记者王梦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