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小小艺委会”探班六一大戏《宠物总动员》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4月22日08:13

  千龙文化4月21日讯(记者 露汀)北京儿艺六一大戏《宠物总动员》正在如火如荼的彩排中,今天下午,朝师附小“小小艺委会”成员专门来到彩排现场,为该戏把关。虽然只是一群三、四年级学生,但他们个个认真负责,在现场主意多多。

  导演王炳燃先是为小朋友们绘声绘色的讲了大概情节,接着《宠物总动员》主要演员们手持木偶闪亮登场,为大家表演了剧中精彩片段:做事不太靠谱的老鼠要带走丢的狗狗回家,这引起了街头宠物们的一致怀疑,老鼠为了赢得大家的信任,大唱大跳“我很强大”来证明自己。孩子们看的津津有味,不时爆发出笑声。

  本以为看的这么开心,孩子们应该没什么意见,没想到这群三四年级的小学生对儿童剧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大家对剧中给老鼠起名字的环节非常感兴趣,纷纷帮助走丢的狗狗,给老鼠起名。“乖乖熊、杰克、麦克、杰瑞……”,名字起了一大堆,最厉害的是一个小朋友给老鼠起名“哈姆雷特”,让导演都不得不赞叹现在的小朋友真厉害。

  起了名字还不够,小朋友们对演员手中的玩偶产生了兴趣,抢来玩偶要一试身手。演员们也耐心的教小朋友们这个小东西应该怎么“玩”,怎么用它去表达自己想法。既要操作木偶的嘴巴,又要时刻控制它的四肢,小学员们虽然手忙脚乱,但也玩的非常开心。

  据悉,这部由北京儿艺首创的人偶儿童剧将颠覆经典套路,第一次以小动物的视角、围绕宠物生活进行创作,力求呈现出更为生动有趣,更加贴近时代的故事情节。这部剧将给小朋友们讲述在这个宠物时代一群宠物们的故事,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与他们朝夕相处的好伙伴。狗被老鼠忽悠,老鼠会玩“狐假虎威”,猫也可能不吃老鼠。该剧导演王炳燃相信,奇特有趣的故事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