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张杨要做有票房导演 新作《无人驾驶》弃文转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4日07:47
《无人驾驶》刘烨自认激情戏经验足
刘烨左拥右抱“爱人”李小冉和高圆圆。
刘烨左拥右抱“爱人”李小冉和高圆圆。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实习生黄金云)将于7月2日公映的电影《无人驾驶》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张杨携主演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等亮相。片中刘烨分别与高圆圆和李小冉发生“一夜情”,不过他笑言这么多年跟男人女人都演过激情戏,家属已经习惯了。

  故事升级《爱情麻辣烫》

  《无人驾驶》由三组不同的爱情故事组成,张杨坦言该片可以被视为13年前的导演处女作《爱情麻辣烫》的升级版。张杨表示,影片的创作灵感来源于2002年北京的一场大雪,“当时整个交通都瘫痪了。当整个时代都在往前走的时候,突然这场雪让大家都安静下来。这场雪给了我创作灵感,现在大家都在为追求物质忙碌着,但是内心其实是有些茫然和迷失的,这也就是我想在片中表达的主题。”因此,张杨特意用一场大雪来作为影片的片尾。

  张杨拒绝文艺转型商业片

  该片是张杨首度尝试的商业类型片,他坦言这是环境的变化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原来拍片很简单,没什么顾虑,想拍就拍了,到现在反倒觉得做电影有点难。”张杨表示,以前拍片都想去国外拿个奖,但是这几年导演的心态已经不一样了:“即便在国外拿了奖,但国内票房很差,你还是不行。现在大家都在用票房来确定你在电影界的位置,这些潜移默化的东西也会对我有些影响,就是必须要做一个有票房的导演。”

  刘烨连番上演“一夜情”

  片中,刘烨与高圆圆、李小冉演绎的一组故事讲述了“创业男”刘烨先是与李小冉发生“一夜情”,出于责任而与其结婚生子,不料却在七年之痒时与初恋情人高圆圆发生了“一夜情”。当被问及连番上演激情戏太太是否会吃醋时,刘烨表示:“我几乎每部戏都会有激情戏,包括和男人女人,家属都已经习惯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