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永康想做爸爸 梁汉文生宝宝要看2012年

2010年05月18日15:44
苏永康称自己想做爸爸
苏永康称自己想做爸爸

    【hi好酷讯】 2010年5月17日苏永康与梁汉文昨日应邀担任剪彩嘉宾,康仔表示已致电恭喜了好兄弟谢霆锋再为人父,更大赞“二少爷”Quintus比霆锋更帅,不过他会待栢芝出院才亲自看望宝宝。问到准备了什么礼物送给BB?他说:“霆锋什么都有,连价值上亿房子都有,又环保,打算将Lucas的旧衣服留给BB,想到送什么就送,不送他也不会介意。”

  有稳定未婚太太

  康仔说看到身边朋友生的孩子那么可爱,坦言心动,且他也43岁,快老了,可惜没有像何鸿燊般有过百亿家财,他说:“随缘吧!我也要尊重另一半,我太太。”问他是不是已婚?梁汉文即偷笑说:“不是我爆料的!”康仔连忙改口:“不是已婚,可以称她为稳定的女友或未婚太太,她刚升职,事业心很强,这是我尊重她的原因,大家也想有个美满家庭,在适当的时候就会发生,可能在孟买,但不知何时,总之能买到衣服的地方就会找到我。”

  梁汉文造人看2012年

  问梁汉文有没有造人计划?康仔即反击笑说:“等到2047年就会有!”梁汉文则说:“最近背小胖时弄伤了腰骨,不过讲真,要看看2012年是否世界末日,因为我真的相信有这件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