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汉文寄语阿Sa郑中基:希望以后努力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21:39
梁汉文寄语阿Sa郑中基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因涉嫌贪污实时被停职,他为收费生活台主持的王牌节目《志云饭局》亦要叫停。昨日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透露,本月中将有由许志安、梁汉文(Edmond)、张卫健及苏永康主持的《Big Four大四喜》唱歌加清谈节目顶上,它暂定制作13辑,本月初开始录像。据知每集节目会邀请圈中好友亮相,安仔会亲自邀请郑秀文(Sammi),而联络中的嘉宾有杨千嬅、丁子高、汪明荃及罗家英。

  Edmond前晚被邀担任LIGHTSCAPE公司周年晚宴表演嘉宾,杨恭如及李彩桦亦有被邀出席。Edmond指Big Four在演唱会结束后,获邀到其它地方巡回演唱,他坦言仍在倾谈阶段,还未落实,“要迁就4人的档期是相当困难,现只知道6月18日会先到澳洲,举行首站巡回演唱会;年底则会到美加,其它日子还未知道。有人希望我们今年在港开Part 2,但我们不想重复之前的表演程序,所以要再商讨。”

  Edmond亦透露老友郑中基日前召开记者会后,有发短讯给对方,跟他表示若需要找人倾诉时可以找他。有指中基被身边好友揭发已婚,Edmond说:“我当然希望那不是事实,我发觉人愈大,愈不希望假想别人会害自己,既然事件已发生(指离婚),便希望他们以后会努力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