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汉文戒酒戒泡夜店 与老婆吃斋秀恩爱(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1:06

  林文慧跟梁汉文吃完饭离开餐厅

  

  没了老婆在身边的梁汉文,全程口黑面黑,十问九不应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多次醉倒街头的梁汉文(Edmond),自从与林文慧(Karen)结婚后戒泡夜店戒酒,且就算最近忙于演唱会工作仍没忽略老婆,日前他们夫妻俩被见到在香港甜蜜拍拖吃饭。

  往年见到梁汉文饮醉酒,不是睡在垃圾堆里就是打爆玻璃窗,令身边扶着他的朋友很是狼狈,总之就丑态百出。但人长大了心态也都会随着年纪而改变,现在38岁的梁汉文,不像年轻时那样喜欢成天约一班兄弟去唱K、喝酒、打桌球等,自从结婚后,工作完结后不想再到处去,喜欢返家陪老婆。

  殷勤为妻子夹菜

  虽然梁汉文刚刚忙完舅舅尹志强的丧礼,现在又重新投入即将举行的BIGFOUR演唱会,但有一晚香港记者就在北角电器道一家斋铺,见到他们两夫妻在吃饭,期间梁汉文还好细心地夹菜给老婆吃,很恩爱。吃到11点多,梁汉文结账后,就去了隔壁的便利店,扫了一大袋纸包饮品和汽水,而林文慧就坐在车里等,之后再一起返家。

  独自逛街面黑口黑

  另一晚,香港记者在跑马地又撞见梁生、梁太和两位朋友在街市楼上吃饭,虽然席上他们坐得远远的,但依然聊得好开心。吃完饭,梁汉文还很乐意地做“柴可夫”载两位朋友离开。事隔几晚,梁汉文就独自去了铜锣湾逛街,收获很丰富。向来平易近人的梁汉文,不知是不是没了老婆在身边,全程口黑面黑,就算香港记者很有礼貌地问问题,他都十问九不应。原来梁汉文还是环保分子来的——他这几天都戴着同一顶帽子。(俐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