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屏蔽闫凤娇 录制节目处理后播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18日14:45
闫凤娇
 
  女嘉宾身陷不雅照风波 录播节目处理后播出

  《非诚勿扰》屏蔽闫凤娇

  本报讯 (记者周萌)在上周末播出的两期节目中,江苏卫视交友节目《非诚勿扰》屏蔽了身陷不雅照风波的14号女嘉宾闫凤娇的所有镜头。江苏卫视方面昨日表示,闫凤娇已退出。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组闫凤娇的不雅照,引起网友热议。闫凤娇称照片是被强迫所拍,江苏卫视工作人员也已经陪同她报了案。双方均否认借此炒作。

  但在15日、16日播出的两期《非诚勿扰》中,从开场到节目结束,没有闫凤娇任何镜头。与此同时,节目固定环节——男嘉宾选的心动女生号码,大多没有像往常一样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有不少网友猜测,从以往的节目来看,闫凤娇是男嘉宾选择心动女生几率最大的女嘉宾之一,之所以没有公布男嘉宾选择的心动女生的号码,想必有不少人都选择了她。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非诚勿扰》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节目确实对闫凤娇的镜头进行了处理,因为节目是录播,还把两集剪辑成了一集。

  该工作人员称,节目组这么做也是想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并再次强调没有炒作的因素存在。

  对于如何处理闫凤娇今后在节目中的出镜问题,该工作人员透露,闫凤娇已经退出节目。作者:周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