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凤姣朱真芳离开《非诚勿扰》 心动镜头遭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7日08:20

  《非诚勿扰》上周末两期节目播出后,观众发现变化挺大,不雅照被曝光的女嘉宾闫凤姣所有镜头被剪掉,立志嫁富豪住豪宅的女嘉宾朱真芳退出。对此,江苏卫视表示,前者“化妆师”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后者“豪宅女”是言论过于出位导致压力过大。

  《非诚勿扰》生变 1

  不见闫凤姣,节目出现拼接

  “化妆师”闫凤姣参加《非诚勿扰》时,凭借清秀的外表走红。但是上周却被曝光大量不雅照,全裸摆出各种造型,尺度比“艳照门”更大,顿时引发巨大反响。随即,她发声明称照片是被胁迫拍的。但是,网友又曝光了一些吃快餐的花絮照,还有闫凤姣和另一名裸女的“合照”。网友发帖称“从闫凤姣的表情来看,完全看不到被胁迫的迹象”。

  上周六日两期节目中,闫凤姣没再出现过。而且,原本男嘉宾在机器上按心动女生号码之后,会出现心动女生的镜头。但两期节目中却出现了男嘉宾被24位女嘉宾全部灭灯,观众都不知道他选了谁。此外,还出现了一期节目中,主持人孟非和女嘉宾的服装在最后一个男生出场时和前四位有明显的变化,很明显是用另一期节目的素材拼接的。

  江苏卫视回应

  再播三期后,心动镜头重现

  江苏卫视昨日表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闫凤姣不会再出现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她所有的镜头全部被删减得一干二净。由于《非诚勿扰》是录播,此前闫凤姣已录制了5期节目,因此除了上周末的两期节目外,接下来将要播出的三期节目也会出现类似问题。

  首先,男嘉宾从闫凤姣身边走过的镜头,都切换成观众。其次,选闫凤姣当心动女生的男嘉宾所有的镜头都被拿掉,像预告中有个交过80多个女友的男嘉宾就因为选择闫凤姣当心动女生,他整个被拿掉了。而同一期节目中主持人和女嘉宾的服装有变化,也确实是用另一期节目进行拼接的。

  播完接下来的三期节目后,心动女生的镜头将会重新出现。也就不会再出现男嘉宾被24位女嘉宾全部灭灯,观众都不知道他选了谁。

  《非诚勿扰》生变 2

  “豪宅女”离开

  无独有偶,“穷过方知富好”的女嘉宾朱真芳也未在节目中现身,她此前的言论非常高调:“要豪宅,还富二代不要。”因此,被称为“豪宅女”。每次男嘉宾一出场,她会说:“我闻出他身上有没有钱的气味!”此外,她还要求男友月薪20万元,手只和男朋友握,因为“别人的话一次20万”。

  上周六节目一开场,主持人孟非就表示,朱真芳发来短信表示,有可能因为自己在场上说了一些不中听的话,才招致所在单位的电话被打爆,家人也受到没完没了的骚扰。因此,自己不能再出现在舞台上。

  江苏卫视回应

  朱真芳压力大

  江苏卫视昨日表示,由于朱真芳的言论过于出位,她本人受到了太大的压力,因此主动提出不再参加节目的录制。采写/本报记者 刘婷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