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有多火?校方为电视信号贴公告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8日09:27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火到什么程度?大概连制作方都难以想象。昨日网上爆出“雷人”新闻,南师大泰州分院的学生们在9日观看《非诚勿扰》时,由于学校按惯例在22:30准时切断了电视信号,导致学生们没有看完节目,致使学校发生了“摔砸”小风波。昨天,这场风波以校门口的一份有趣的校方“公告”结束。

  据网友们透露,5月9日那晚22:30,正当《非诚勿扰》播出还剩大约一刻钟时,南师大泰州分院的电视信号准时切断了,这使正看电视看得十分欢快的某些学生们感到特别遗憾。情绪略显激动的个别学生还在宿舍里敲起了脸盆,摔热水瓶以示“不快”。没想到,这样一件事情还延伸出了网络热议的“下文”,因为昨天,该校校方在校门口贴出公告,决定“顺应民意”,将电视信号开放时间延至《非诚勿扰》播出结束后的23:00。公告称,“近期有同学通过正当途径反映,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由于节目的播出时间调整,希望学校将电视信号开放时间延长。经学校相关领导研究决定,考虑到《非诚勿扰》节目备受广大观众欢迎,学校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决定暂时将每周日的电视信号延至23:00整。”此外,校方还警告9日晚“闹事”的学生,“部分学生故意摔砸物品,在学院内造成恶劣影响,经研究,对相关学生进行批评教育,经教育不知悔改者,学校将严惩不贷,给予相应的处分。”

  这份简短的公告立即被好事的网友们拍成照片传到了网上,很多人对此议论纷纷,有人称“真雷人”,有人称“这学校真好,我要考!”。另外,记者发现,虽然这份公告是大学校方出具的,但是其中还有两个错别字赫然在目。“备受欢迎”的“备”字,误写成了“倍”,而“严惩不贷”的“贷”则错成了“怠”。昨晚17:00后,本报记者特地致电南师大泰州学院学工处,不过,由于已过下班时间,没有人对此公告作出相关反应。本报记者 张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