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莫少聪倾力加盟《给你点儿颜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21:40
莫少聪与杨童舒
莫少聪与杨童舒

  日前,电影《大玩家》正在怀柔热拍,莫少聪经典的古装扮相再次包揽大众眼球,待近日杀青之后,莫少聪将全力转战由杨童舒首任制作人的爱情魔方电影《给你点儿颜色》,并担纲男一号,剧中将与多位女星展开情感拉锯战,而其中最具看点的将是“风流医生”莫少聪与“最美女病人”杨童舒的对手戏,从相遇到相爱,只需要一个眼神的距离,从陌生到唇齿相依,只需要一个瞬间的迷离。

  人生最好不若初见 歪打误撞遇见爱情

  《给你点儿颜色》中,杨童舒饰演的高知美女与高智无关,有着35岁的傲人年纪却无人认领,单纯搞笑中透着一股傻愣傻愣的偏执,热衷幻想,习惯在大脑断条的时刻见义勇为,身体受伤,精神享爱,歪打误撞遇见传说中的爱情。改编后的剧本颇有些重度神经质的嫌疑,却依然得到了杨童舒高度的爱戴,作为首任制作人的影片,杨童舒更是使出了拼命三娘的猛劲儿,但愿这部影片可以造成让梦想飞的效应,助她完成从演员到制作人的完美转变。

  激情在我心 今年48明年18

  沉寂影坛多年的莫少聪,从09年下半年开始以自投自编自导的励志纪录片《少聪心灵日记——坚持与梦想》重磅出击,之后便片约不断。48岁生理年龄抵挡不了犹如18岁的青春活力,话说演艺圈中青春期长的男星着实不在少数,莫少聪大眼睛眨一眨,勾魂指数百分百,搞得剧中诸多女病友整日茶饭不思不说,不动声色便轻松搞定“最美女病人”杨童舒。

  据悉,爱情魔方电影《给你点儿颜色》将在本月20号神秘开机,敬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