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莫少聪花巨资制作纪录片 曾数度梦到柯受良(图)

莫少聪
莫少聪

  莫少聪近日到台湾中天《超级大头目》玩游戏,录像空档却成为众女星抢着合照的对象,甚至还与首次见面的王彩桦成为“师兄妹”。虽然国语依旧不太灵光,“大眼仔”莫少聪现场也分享他刚完成拍摄“坚持与梦想”的记录片,他并透露能够完成个人的理想,全是受到已故友人柯受良的感召。

  东森新闻网消息,近年来鲜少在台湾露脸的莫少聪,为了私人行程来到台湾,私人拜访之余,他也安排了许多通告,要和台湾观众见面。参加《超级大头目》录像时,就被主持人曾国城亏说“你不是都在修行吗?你确定没有走错地方吧!”

  录像的过程中,莫少聪与王彩桦互动良好,只要一停机,两人就不断聊天,看见两人相谈甚欢,大家都以为两人是旧识,王彩桦笑说这是第一次见面啦,因为两人都笃信密宗,所以特别投缘,王彩桦还直呼莫少聪为“师兄”。

  录像中有个游戏,要让众人从五位护士,猜出两位冒牌护士,曾国城对莫少聪说:“这位师兄啊!这游戏恐怕不太适合你!护士通常都是很养眼的。”但莫少聪观察能力佳,四位参赛艺人中,只有他一个人完全猜对;而曾国城为了节目效果,竟然不顾“触楣头”,坐轮椅扮失智老人让五位护士轮流推,看看谁推轮椅比较有专业护士的架势。

  说起“心灵之旅”的纪录片,莫少聪有很多感触,不仅拍摄时间长达五年,还有许多人在计划落实后放他鸽子,让他决定自己出资,并揽下导演、演出、唱歌、后期制作等所有工作。对于这支花了将近四百万港币的大作,他坦言是受到柯受良的精神支持,才能坚持到最后。提到柯受良,莫少聪说起数度梦回故人,其中有两次梦境让他印象非常深刻!

  “有一次,我梦到黑哥开一辆车,他一直叫我上车,我觉得这车很眼熟,咦!这不是我烧给他的车子吗?”另一次的梦境就怪了,“我曾在梦中问黑哥,到底要如何才能找到你?他说你打AM803、FM904这两个号码就可以找到我。”醒来之后,莫少聪始终记得这两组号码,但始终解不出来号码的意思,只是依稀感觉像是广播频道的位置。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少聪 | 柯受良 | 王彩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