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洪欣大赞张丹峰是好老公 与莫少聪再无联系

  香港有线娱乐台《主播会客室》邀请牛年“准新娘”洪欣接受访问,谈到当年未婚产子,洪欣坦言从来没有后悔。回想当年,反对她的声音很多,只有少数朋友支持,其中一人就是蔡少芬(Ada),“如果没有Ada,我想儿子可能都不能出生,她感染我信上帝,我才觉得未来是有希望,我才会勇敢地生下儿子”。
当被问到是否有联系过儿子的亲生爸爸莫少聪时,洪欣称“跟他已经没有联络。”洪欣反而多谢他有份把儿子带到来世上,令她拥有儿子为她带来的快乐。

  提到年纪比她小的“准老公”张丹峰,洪欣就一脸甜丝丝,更表示年龄绝不是二人的障碍,反而觉得老公比更多年龄大过自己的男士成熟。而且准老公爱屋及乌,对她的儿子爱护有加,在内地拍剧一有3日假就飞过来探望儿子而不是探望她,所以有时自己都会吃儿子醋。另外,她也想过替老公生多个孩子,男孩女孩都无所谓,但一切还是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