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猪九妹”杠上“红楼梦” 林黛玉摇身小魔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6:54
点击进入组图

  福纳年度大戏《春光灿烂猪九妹》从筹备到酣拍一直都受关注。时尚新颖的奇幻故事、新老明星齐集的演员阵容使该片始终看点不断。电视剧《黛玉传》中林黛玉的扮演者闵春晓将出演该剧中的魔界女子,林黛玉摇身小魔女,反差之大令人期待。

  林妹妹摇身小魔女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闵春晓凭借“红楼选秀”黛玉组亚军的殊荣脱颖而出,其清纯甜美的气质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娇美的“林妹妹”此番变身魔界小妖女,从服装造型到演员表演都引来网友争相评论。

  《猪九妹》杠上“红楼梦”

  据悉,出演该剧的另外两位新人演员徐垚、邓莎均是通过“红楼选秀”活动为观众所认识,并都参演过“红楼梦”题材的电视剧,且剧中角色都与《红楼梦》人物有极大反差。加上这次的“林妹妹”闵春晓,看来《春光灿烂猪九妹》是与“红楼梦”杠上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