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光灿烂猪九妹》乔任梁惨遭陈乔恩“毒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8日11:26
乔任梁
乔任梁

乔任梁
乔任梁

  《春光灿烂猪九妹》剧组移师无锡水浒城,在城内封街拍摄。街景繁华热闹,一派喜气景象,而剧中主角孙悟空则出演了一段“悲情”戏份。

  本应是巨灵战士的孙悟空,却发展为孙氏伞业的老总加销售,当街卖起了油纸伞,堂而皇之的“不务正业”。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喊冤枉,说是为剧情服务,拼命攒钱迎娶心上人“白晶晶”。自古道,诚信乃经商之本,眼看悟空拿着破伞到处忽悠,九妹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与众人都上前暴打,一图痛快。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惨叫连天,剧组人充耳不闻,任他作痛苦、痛哭状。悟空,人间“正道”是沧桑,还是与九妹、沙僧、三哥会合,捣毁暗黑世界,拯救世界和平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