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演员全阵容初现 宁露剧中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1日13:12
宁露《风语》饰演蒋薇
宁露《风语》饰演蒋薇

  久未确定的《风语》女主演的人选,最终目光锁定华谊,由华谊旗下女星宁露出演。日前,宁露已加盟该剧组,开始全心投入到该剧拍摄,认真研究剧本。

  由麦家编剧的《风语》是《风声》的姐妹篇,上演的是人与人之间心智的较量,该剧讲述了在抗战时期,由郭晓冬饰演的破译天才“陈家鹄”,孙宁饰演的地下党员“林蓉蓉”等同事共同为拯救中国,成功破译日军秘密情报而并肩作战的故事。

  宁露此次在《风语》中饰演一名被中国称为“黑室”的秘密组织的监听处组长,名叫“蒋薇”。日前,《风语》剧组曝光了宁露在剧中的造型,看起来十分端庄优雅。宁露坦言,“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扎着两个辫子的女兵形象,这次终于可以‘改头换面’了,出演这个角色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很想成功的塑造好这个人物。”

  该剧云集了郭晓冬、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宁露称能够与他们合作倍感开心,在他们身上能够学到很多。对于我们这些年轻的演员,他们也会在演技上面教给我们一些经验,很照顾我们。宁露曾在《地道战》中饰演女民兵“毛妮”,热播的青春励志剧《战火中青春》中,宁露饰演的爱国学生“刘敏”也深受观众的喜爱。此次,相信宁露出演《风语》“蒋薇”也会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