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热播 宁露演绎爱国女大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34
华谊女星宁露
华谊女星宁露

宁露饰演“刘敏”
宁露饰演“刘敏”

  《战火中青春》登陆广东卫视,该剧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几位年轻八路军在激情岁月中的动人故事。华谊女星宁露在剧中饰演一位爱国女大学生“刘敏”,扎着两个小辫子,外貌清纯可爱,无处不透着善良的本性。

  宁露都快成“女兵”专业户了,拍了多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经历了“硝烟弥漫”、“苦难和奋斗”。在刚刚过去的一整个寒冬,宁露一直在红色经典剧《地道战》中“煎熬度过”。无论是《战火中青春》里的“刘敏”,还是《地道战》中的“毛妮”,有些动作都会受伤,看着让人心疼。宁露在拍摄的那段期间,没少受伤。她说:“苦没关系,拍戏受伤难免,重要的是我没有退缩,相反这些经历都很宝贵。”

  《战火中青春》几个年轻人的激情和正义感动了观众,也给了很多现在的年轻人以鼓励。宁露说:“年轻就是一个很可贵的资本,不能懈怠,随时都要激励自己努力的向前走。”

  华谊女星宁露出演多部电视剧,在《战火中青春》、《将一切告白》、《雷霆出击》中都有她清纯、可爱的身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