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宁露清雅可爱受关注 辫子形象攻占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06

 

宁露饰演的“毛妮”
宁露饰演的“毛妮”

宁露饰演刘敏
宁露饰演刘敏

宁露另类的性感
宁露另类的性感

  日前,宁露正在北京王佐进行红色经典剧《地道战》的拍摄。剧中,她担纲女二号毛妮,是抗日英雄高传宝的妹妹。

  提到华谊女星宁露,目前大家对她最深刻的印象当属她一直梳着的辫子造型。目前正在拍摄的《地道战》中的角色“毛妮”的形象,就是梳着两个可爱的大辫子。而去年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青春励志剧《战火中青春》,宁露饰演的女大学生“刘敏”的造型,同样是梳着两个辫子。

  宁露说:“有一天忽然发现自己这一年来,在拍戏的时候都是梳着两个辫子的。希望接下来再拍戏的时候,能换个造型换种感觉。”宁露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民国时女子的造型,希望以后有机会尝试挑战民国时期的角色。

  华谊女星宁露曾在《将一切告白》《雷霆出击》等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在《战火中青春》中,她美丽善良的形象与扎实的演技功底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引来各方的关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