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金瓶外传》颠覆原故事结构 潘金莲讨说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1日09:45

  5月18日到27日,武汉人民剧院推出的话剧《金瓶外传》将登陆北京地质礼堂剧场。该剧颠覆了《水浒传》里的故事,潘金莲、武松等人把侵犯他们名誉权的畅销书《金瓶外传》的作者告上了法庭。

  话剧《金瓶外传》是武汉人民艺术剧院联手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知名教师、戏剧人周可,于2010年新近推出的一部爆笑古装喜剧。该剧颠覆了《水浒传》里的故事,离奇的情节更令人忍俊不禁。剧中的故事围绕一宗“名誉侵权案”展开,案子的原告是大家所熟悉的潘金莲、武松、武大郎、西门庆和王婆等人物,他们原本过着简单而和谐的生活,一本“畅销书”《金瓶外传》将他们的生活彻底改变了。为了名誉,他们将作者告上了法庭,却不曾想,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高堂之上,峰回路转,意想不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该剧古今交织,时空轮转,充满了讽刺,今年2月至3月在武汉和上海演出期间,曾引起了两地戏剧迷的广泛热议。据悉,演出当中,观众们还可以客串陪审员。(记者王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