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新闻 > 公益资讯

乳癌基金举行母亲节粉红早午餐暨爱心义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3:50

  2010年母亲节当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与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联合举办粉红早午餐暨“粉红产品”义卖活动,为贫困乳腺癌母亲募集善款,使到场嘉宾度过一个了有意义的母亲节。

  本次活动以早午餐的形式,主办方特意为活动准备了粉红色巧克力瀑布,粉色甜点,嵌有粉红丝带logo的蛋糕,粉红香槟以及特制粉红广式点心,为所有到场的客人带来别开生面的“粉红”餐饮体验。在接受到场嘉宾爱心捐赠的同时,乳癌基金现场进行了粉红丝带系列产品的慈善义卖,活动中所有募集善款及部分当日早午餐收益将全部用于乳癌基金贫困乳腺癌患者的救助工作。乳癌基金为答谢参加爱心活动的慈善人士,每位到场捐赠的爱心女士都获赠由中国防治乳腺癌基金专家徐光炜教授等著名医学专家编辑的中英文版本《预防乳腺癌》科普宣传手册一本。

  本次已是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与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的第二次合作,主办方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努力,把“粉红母亲节”打造成为一年一度的品牌慈善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粉红丝带的理念,加入到关爱女性健康的公益事业中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